广告位招租!

特摄联盟 喜欢假面骑士奥特曼超级战队粉丝的家

 找回密码
 註冊帳號
iwae!飞电文库!新店开张! 欢迎光临爱夏屋
就近期论坛多次被爆的提醒: 中国特摄联盟广告招租 新人/不能发帖/用户组自由人的来看看:
楼主: 超音
收起左侧

[专题] [特攝雜談]英雄講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1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shf 假面骑士时王 woz沃滋用 逢魔降临历救世主传说

0 w$ A5 c: H- w2 B我想他指變型金剛
! ]# e" X! v( O8 |我之也認為TF是變型金剛....
帖内广告出租中!468x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1 16: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货shf用假面骑士EX-AID艾克赛德exaid迷你卡带贴纸&特效件套装
你這樣插一句進來,我完全不明白你想表達什麼?
/ k, p/ F: @+ Z% o# s- J6 c超音 发表于 2012-3-21 03:58 PM
4 b- ?! C) D) D# j1 s3 ?

) ~& Z/ U! r3 k5 {1 J6 y% o
6 Y. P  B1 c, ~, @看了67樓的回覆我明了' D; z5 Q! f2 C/ y# N
果然理解錯誤
: {. ~6 H5 }, Q( j: o" m原來TF不是變形金剛O_O: T3 o+ g) `% W1 G% }: t* |3 w% k! d
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4: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米英雄第3季!?

本帖最后由 kick 于 2012-3-27 02:51 PM 编辑
1 w( P6 y. |. ]4 H
; V" ~) G3 V* m! G' H7 { saber-mirai.jpg saber-mirai2.jpg
" H/ P" ?) _3 l( s0 F6 e6 y
2 _% d8 z2 b0 ^自己翻墙
0 B! o: h+ H* W' A1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 ... e=player_embedd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4: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呃……大阪市消防局赞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4: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造型有点接受不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4: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nfinitewing 于 2012-3-27 03:05 PM 编辑
, C2 i1 Y" ?% @; w
# U( g6 b- }( R+ |' l3 C有的话还真的不错啊!!
( D7 c7 w, R2 W6 D/ U7 m8 c( {( U就造型囧了点。。。
. [$ N* d2 `1 y7 h1 c5 j& C' W' p/ G: h2 s8 m; b5 F6 `1 k
セイバーミライは、23世紀に活躍する消防局員だが、タイムスリップし大阪市消防局の一員になったという設定。今後、各種イベントなどに登場し、通じて防火・防災意識の普­及啓発活動を行っていくという。
' N& t+ U4 M. U( s救世者未来是23世纪活跃的消防员,因为时间跳跃成了大阪消防局一员的设定。今后会通过各种防火防灾的普及启发的活动登场。。。
5 J7 i" M( ?/ D9 @" T; r
! [) B* S+ M- Q, a/ |* b
7 _! d5 F+ C" o; n/ D看了叙述& J5 |% ]; \/ M3 q' Y: ?2 E
好像只是推广防火,防灾意识活动的英雄罢了。。。
% N" `0 J; h. _9 U; h( |===================================' i* J" H! |* z2 R9 J; T
不知道会不会出电视剧。。。) {+ z, L/ e' Z+ r
就算有也只是一个人,没妹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5: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这消息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7: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这造型让我想起了西方漫画的火星猎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8: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感觉像地方特摄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7 18: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hyi123 于 2012-3-27 07:34 PM 编辑
8 V; g. X7 i* u4 m- `
' z! W/ y2 M5 j5 f) }0 Uhttp://www.narinari.com/Nd/20120317630.html
+ ~8 x1 L* G( T/ c, K% K/ U
# f: c( W& z$ U7 F. @只是大阪市消防局个人推出的英雄,多米有协助,不过实际是否系列还不知道
& c2 V# T4 A9 x: N' N; |较可能是地方特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23: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特盟常看到大家說致敬,有些時候,覺得出現這種說法很悲哀.1 X4 ^( O" E3 ?& d8 ?8 }. z0 S) [
在很多人眼中,幾乎每套平成時期的作品,都不約而同地向某昭和作品致敬.
: {9 P$ {3 `) x' v( }而每每這種致敬,可能只是一兩點相似,而這種相似,在大家眼中就變成致敬.
2 K# h9 l( r& e# Y4 [4 Y% @6 n1 A2 n7 {
我覺得悲哀的原因,是"致敬"在表面上是尊重舊作品,難聽些就是沒創意./ P# R9 E% @: w  G- |9 T. F
平成作品,是否東并西凑才能完成的?是否現在的創作人已經再沒新點子了?
7 ]8 e) y5 i' x1 T9 P# d: ~
0 T  v- }3 Z* P) O* \* t致敬,感覺真是很悲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0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71# 超音
7 d2 S& @; _3 j" ]如果要表示受什麼氛圍﹑點子影響的,我會直接說「受OO啟發」﹑「受OO影響」
- ~9 d  ~0 \5 T1 f2 t8 L4 e除非真的是製作人﹑設計者真的自稱向OO致敬才會使用「致敬」! J* @  l4 @7 r7 ~: O$ I
像是種死高達的監督肥田說「致敬」初代﹑BIO HUNTER SILVER「致敬」HAKAID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01: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 于 2012-3-28 08:19 AM 编辑 # m8 s8 b: {; Z1 t4 t' z' C
/ n- J5 R2 b* {+ r! d5 i2 q9 T1 x
然,我也觉得致敬这词用得过分了些
; @3 Q6 F5 v3 p6 K我的情况也是说受xx的影响,或者是捏他xx,这样的想法吧
0 p# T% G. V. C% y- m. Z! I
0 M6 q2 o! I; @/ a  K; T+ c- k" C/ k……直说吧,即使就说是没创意也好,至少这些东西是能让我关注平成系的理由,关注他们和过去作品的谱系的关联,关注他们体内流着的前辈的血液(说真的要不是因为这个,我都不会去关注现在的作品= =即使现在关注了也是看资料的阶段而基本没有看片= =
  Z- \4 e8 o3 @3 C
) j* o' l! c7 O至于这和拼凑,和没有新点子,觉得没啥扯得上关系的= =, B. O* @+ M2 o' N5 K
理由?艺术创作上太多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例子了,取了过去的作品中的一点,然后拓展出新的故事新的体系,很多创作就是这么来的,没啥作品是无中生有创新满载的,这点上过去的作品如是,甚至可以说这就是创作的手法和规律之一2 [, x& P+ ^) l/ Z% ~* L2 t1 R8 n
如果说这是拼凑的话,那么从古到今很多名作都可以被归类入没有新点子的拼凑之列了(笑,本来这就是一件很普遍的事5 x9 q7 w" {4 R5 t3 d' t
(而且其实就我个人来讲我并不喜欢毫无依据或者说没有历史积累的那种创新……这点上就当做我一个没有灵感的人对天才的嫉妒好了~% ~& t, y8 J1 z0 q6 {4 k- h4 X+ S2 ?1 Y
( e8 V% u+ S$ {" N' |5 w5 ~
本来个人眼中创新就是和继承或者说吃老本之间就是有着看似相反却彼此联通的关系。而且某方面来说一部片子是不是有创意和他是不是用了啥过去的元素间其实没啥关系,关键是做片子的人能不能在片里做出自己的感觉,搞出点属于自己的东西。
, ~2 m: D9 B7 b1 q4 S  j, x而且就来打这个历史很茶几的东西而言,能看到现在的片里有那么和过去的片的联系,不论是细节也好或者整体气氛也好(而且两者都不能少……),至少我能感觉某群虫子没白让这些人继承他们来打的名号吧……那样至少不会让我觉得说现在的来打和过去没啥关系了(其实我以前就是这么看待的,但后来改变了一点想法
% G* @; y" g1 t7 p% k- P6 m6 r1 G) d
  u( G7 L2 _6 K+ N至于为啥感觉现在的作品里这种取自过去的因素多,那是因为时代的发展,作品自身的谱系已经脉络非常多可以建立起系谱一般的东西了,才让我等无聊人士闲着没事干去看看他到底属于那些个谱系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09: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DMAX 于 2012-3-28 09:51 AM 编辑 , D3 r% S2 x: Z0 k1 [2 _& {
个人来讲我并不喜欢毫无依据或者说没有历史积累的那种创新……这点上就当做我一个没有灵感的人对天才的嫉妒好了~bbs.temox.com! \7 h* Y4 j! }. U
; V3 m# i0 T0 I6 H# T8 |??????? 发表于 2012-3-28 01:07 AM

3 ?3 s6 _; D( V; t, d; M4 y
0 m6 K  G8 a" l+ y  u4 s0 C/ I) ?- d
不是嫉妒不嫉妒的問題& S4 b3 g$ a2 S
是內涵的問題$ h7 \% U- o$ m; G9 o0 U
有些人喜歡枯燥一點 , 內涵高一點沒所謂
1 z3 W; O; t, h2 }" U! t/ M有些人喜歡歡樂一點, 內涵低點沒所謂# Q1 ?! l0 E8 {- ~0 k
; ^- }* U% z; Y7 U$ s6 J5 ~9 r9 b+ D
除了內涵, 可延伸到人的尊嚴, 人與人之間尊重、平等之類的問題上了 ><
5 y0 v; B7 ?! Z5 S$ \' f* ^
& r+ ?) ?8 B: P" n% Z) F$ x& FXD/ I: }  R4 C5 x! d  a0 \% k
以上為個人觀點不喜勿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28 10: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造型是奇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帳號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特摄联盟

GMT+8, 2021-1-18 08:59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