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招租!

特摄联盟 喜欢假面骑士奥特曼超级战队粉丝的家

 找回密码
 註冊帳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iwae!飞电文库!新店开张! 欢迎光临爱夏屋
就近期论坛多次被爆的提醒: 中国特摄联盟广告招租 新人/不能发帖/用户组自由人的来看看:
楼主: 布莱德舰长
收起左侧

[讨论] 美版25周年回归那集看完吐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31 18:5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hf 假面骑士时王 woz沃滋用 逢魔降临历
也可能通电话的是复制人
帖内广告出租中!468x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31 19: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熟肉里少了一段,第一次用master morpher时变的是爆龙黑衣,而且头盔战损了,后面才用希奥红衣,这集根本就是假面骑士tommy oliver form的个人秀,就是交代了RPM和兽电那神奇的世界是其他次元好评,上一季就出现个莫名其妙的铁锤给九卫门送新手下,好歹是解释清楚了,然后汤米打自己这个桥段我已经见过好多次了,打过去的自己,还把自己扔到中世纪,当年外网讨论了N久汤米是自己把自己生下来自己当自己祖先的鬼扯话题,还有打邪恶的自己,讲道理汤米那张脸根本邪气不起来,这么多年过去演坏人还是那几个表情没点长进,不过我还是很乐意看到他的,汤米和凯特这个我估计是编剧忘了吧,在SUPER MEGAFORCE里也是和凯特一起同框回归,那时候还有点互动,是第几季来着的圣诞回,明明两人后代都有了,后面一直在谜之没配偶,爆龙里也是完全没提到凯特,凯特回归几次也都是无视的,难道和金伯利复合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31 19: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GODMAX 发表于 2018-8-31 05:57 PM
; K" k0 ^4 n( L8 `6 u我也吐槽,比傳奇大戰好點,比永遠紅衣差,但戰鬥還是once a ranger給力XD
1 S+ E1 F. z5 s' T* C5 G4 ~; p; {
轰轰那集也很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31 20: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莱德舰长 发表于 2018-8-31 05:59 PM
3 V1 Q" i. U) Q% t- L. ^' K要我说是离了,开头汤米还在和老婆通电话呢,而凯特被抓了,所以电话那头的老婆就不是凯特
3 \: T1 U. {  E$ P) Q* e9 @
MMPR里某一集最后都是老年的他俩给孙子讲故事了,难不成后来又复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31 21: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墨鱼奥特曼 发表于 2018-8-31 08:36 PM
3 N( H% r0 y7 D( {5 U9 SMMPR里某一集最后都是老年的他俩给孙子讲故事了,难不成后来又复合了?

6 r8 g- X9 B8 i, i' W    首先从装备来说,不给老婆装备最新装备有点不科学,凯特也是变过三个粉衣的人啊,其实汤米和凯特在爆龙时期已经觉得编剧不会把两人结婚的事编下去,毕竟两个人一起出现有点难。
, {" ]! m# a; C+ z  这次明显少了好多剧情,有哪位告诉我第一次攻击并烧了一个吸能装置的是谁啊。
2 \  p* P4 j. l- e0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31 21: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解释啊,开头的剧情可能并不是同一天啊(好吧,自己脑补的),其实并没有写死,作为老粉,还是希望汤米和凯特是一对,ZEO最后一集成真的,但是金伯莉的剧情估计是没希望,毕竟从目前来看,第一代的PR基本不会回归了,(红黑回归的可能性很低现在直接被第二代占了,蓝剧情在外星,黄已经在天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 00: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DMAX 于 2018-9-1 12:56 AM 编辑 6 j: q& r# ]( s* K. N" h2 E/ Q
SAGADECADE 发表于 2018-8-31 07:08 PM# w! j* q! Y! e0 }* M9 e! S2 h
那个熟肉里少了一段,第一次用master morpher时变的是爆龙黑衣,而且头盔战损了,后面才用希奥红衣,这集根 ...

/ C1 [% a3 ^5 V7 [: v- x8 `0 |$ p/ f/ R
搞錯了嗎? super megaforce站在tommy旁的是kat的繼承人cassie ...另一個粉衣是lost galaxy的karone, 原本是太空篇的敵人,但同時是電磁紅的妹妹,洗白了才成為星獸粉二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 00: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DMAX 于 2018-9-1 12:53 AM 编辑 ; [6 h" P; f4 X" Y+ n4 z( ]
天天乐 发表于 2018-8-31 09:39 PM
) x( t* [6 J6 A- w首先从装备来说,不给老婆装备最新装备有点不科学,凯特也是变过三个粉衣的人啊,其实汤米和凯特在爆 ...
( @( _; A4 Z: z9 ?! L7 Q

# G. `& R3 y6 O就是tommy吧,因為下一場戲已經在外面跟ninja steel會合,而且有解釋他會隱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 01: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AGADECADE 发表于 2018-8-31 07:13 PM, G9 I; z) e# {! H( G) l
轰轰那集也很赞的
2 W3 z" R4 x! u2 m" l! ]
迪士尼有錢就是大不同,個人認為這2集比水遠紅衣更好,大公司即使胡扯也有譜,Saban永遠是無錢又要充大頭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 0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莱德舰长 发表于 2018-8-31 05:59 PM
2 l" p/ O) x6 }; w要我说是离了,开头汤米还在和老婆通电话呢,而凯特被抓了,所以电话那头的老婆就不是凯特

, I# F  d6 Z: x0 ^西奥战队某集剧情提到而已,总觉得官方已经不记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 11: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碼比傳奇大戰要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11: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的话我收回一点,最后打开传送门回自己的世界的时候,汤米和凯特是手牵手一起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 12: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莱德舰长 发表于 2018-9-1 11:59 AM
* s3 P- }, g+ i& |5 i之前的话我收回一点,最后打开传送门回自己的世界的时候,汤米和凯特是手牵手一起跳的
. s1 F& h( s$ {0 q8 U/ z  e/ O" q: T4 y2 P
目光銳利 !
& Q" M! r$ n# Q! K/ t. g  [難道已經完成字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 22: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落难の橡皮 于 2018-9-2 01:59 AM 编辑
9 k; [! T% Y4 T2 K( X. W2 ]$ C' T8 V
布莱德舰长 发表于 2018-9-1 11:59 AM
- m  I2 Q, z- a( @: [5 u之前的话我收回一点,最后打开传送门回自己的世界的时候,汤米和凯特是手牵手一起跳的
; k/ T+ m, ~6 A: Z
& N) B( x( w% y3 D( Y+ r  ~' x
其实舰长,开头电话应该是接通给凯特的,时间红之所以去平行宇宙找了两个外援是因为TV主宇宙的汤米联系不上,按照机器人汤米的说法结合其他队员的回忆应该都是被机器人汤米带来复制的,所以汤米本人应该是最初被带走的人,现在唯一的问题是从汤米被抓再到苏醒并破坏机器人制造工厂中间有一段剧情空白,可能只能靠我们脑补了,包括Master Morphin的来历,当然我更希望能在漫画补充一下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 00:4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归那么多老战士但SB不懂得充分利用,明明那阵容可以玩个2、3集或来个45分钟特别篇,非要塞到一集里……浪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帳號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特摄联盟

GMT+8, 2019-9-18 02:01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