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招租!

特摄联盟 喜欢假面骑士奥特曼超级战队粉丝的家

 找回密码
 註冊帳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iwae!飞电文库!新店开张! 欢迎光临爱夏屋
就近期论坛多次被爆的提醒: 中国特摄联盟广告招租 新人/不能发帖/用户组自由人的来看看: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魔法使
收起左侧

[调查] 你最喜歡的vs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23 2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修玛吉亚身体贴纸
忍风VS百兽,特搜VS爆龙,兽拳VS轰轰,炎神VS兽拳
帖内广告出租中!468x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4 00: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诶。。。最后那个是真的很期待。。。但是我还没看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17: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忍风→爆龙→特搜' J2 s9 q2 T1 u7 ~! k- J9 a
9 O: _$ s' \5 h% Q# I
特搜VS魔法是全VS最经典,不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4 21: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到的,就是最挂在心上的,当然选择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00: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侍vs车轮纯粹为了看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2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33# LEI0216 " A  P1 g% T6 x/ A% b+ z' F, G2 Z
小光老师萌到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6 22: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忍风VS暴龙,特搜VS魔法,百兽VS超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8 22: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投票的感覺來看…
8 I+ G- N# ^$ P' L6 U/ J! f愈新的人氣愈高…+ z' Z8 }6 ^" k9 {+ u7 @
新的當然是拍的比較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4 12: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轟轟vs超級戰隊
9 u" @% l9 L  O& a3 Y& \8 z; c9 {7 i+ e) `" e$ w4 f
赤红(是这么叫么???)真的很帅..........和咱心中的英雄形象完全相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4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的。。。
8 S6 \/ ^% D/ {' c' p/ [# C* E未来VS救急。。。
# A& C+ {" v# P, l这也是我看的第一部日版战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4 14: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爆龙VS忍风,特搜VS爆龙,魔法VS特搜,还有就是很期待的侍VS炎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2 23: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較新的幾代的戰隊VS都很喜歡
8 }2 o9 F' u2 x# P" \不過看人物來決定的話.....應該是侍VS炎神吧- j5 g' a8 Q3 F' T( B
因為有茉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2 23: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侍vs炎神 期待度較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3 19: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轰轰vs超级,感觉看过最好的就是这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帳號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特摄联盟

GMT+8, 2019-11-22 09:12 A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