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x90页头通栏广告出租

-『TimeJacker』-时代的终结与开始!

 找回密码
 註冊帳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950X90广告位出租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就近期论坛多次被爆的提醒: 中国特摄联盟广告招租 新人/不能发帖/用户组自由人的来看看:
查看: 3501|回复: 35
收起左侧

build应该算是假面骑士史上第一部跟打怪人没有什么关系的假面骑士了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9 0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帖内广告出租中!468x60
250x250帖内广告出租
最近刚补完build,build应该算是假面骑士史上第一部跟打怪人没有什么关系的假面骑士了吧?就前面几集打了几个怪人,然后接下来就没怪人什么事了。
% V. ?, V, m2 |8 v# X6 k7 k
2 d+ j' y# \4 I1 j看了十几年的骑士打怪人,突然来部不打怪人的骑士,感觉还挺不错的,还蛮喜欢这样的。4 _4 i2 z+ v( w- W! X% j% @

& {+ t8 r7 F4 ~5 V1 C7 B也可能是因为不怎么打怪人的原因,所以感觉整部剧年龄段都高了不少,不那么偏儿童向。
2 S" W0 H0 n( P2 H5 d+ E
+ \  r$ }( t  K9 ^$ `' ]0 `1 |) `& ?(以上仅代表个人感觉...)
广告位出租中658x60
发表于 2019-2-9 08: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的骑士,基本都是前期打怪,后期主要骑士战。类似以前昭和那种主要打怪和打敌对犯罪组织的那种套路,就变成基本是旁边战队在用了。' }$ E2 A2 L9 g! Q" v  H
' ~" U: n) G, {- V; ~' Q" }2 c
不过至少啦,打怪少,怪人皮套能做少点也省点钱,如果观战想看花样,就更多是做骑士皮套的不同形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08: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财团B觉得,骑士的手办易推广,怪人的手办不易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09: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省一些怪人的皮套钱,拿去做骑士皮套,而骑士皮套其实也没花那么多,那些bm一个个做出来还是比做完全不同的怪人皮套便宜一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10: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忘了龙骑,DCD,和铠武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10: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的囧才 发表于 2019-2-9 10:22 AM! \2 Z6 h9 b6 C0 r6 w
你忘了龙骑,DCD,和铠武了吗

1 d5 P- m$ G6 l% D龙骑和打怪还是有关系的,至少和打怪的关系是50 50
' `0 A: {2 V9 E0 x& d1 lDCD每一个单元故事都有一个小boss,不打boss就没有新卡
: W$ @2 x- Z# C6 \4 h铠武一直在打怪,怪人来自海姆冥界,为原居民入侵,最后熬蕉变成了熬蕉怪人0 ]4 l) X9 J7 f5 C* V' }9 ~1 Z  h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1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這番說話完全可以套現在平成騎士的革命作"龍騎"身上, 8 z# C$ S0 K2 o* U/ l7 e) p3 j
沒有龍騎不會有你現在看到BUILD的路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19: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骑士的玩具出多就卖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08: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250x250帖内广告出租
不打怪人就年龄段高了,这是什么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2: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jq522238631 于 2019-2-11 12:12 PM 编辑
5 I# z$ @9 W  R# p" i% K
是菩提无rider树 发表于 2019-2-11 08:39 AM
6 V' t: Q) z( u: }7 V9 \5 ~" ~( x8 \不打怪人就年龄段高了,这是什么逻辑
" m" M. ~2 S1 u- E7 n

- X$ g9 B# ?0 b* I我的意思是,小孩子更偏向于骑士打怪人,而成人更喜欢骑士打骑士多一些。
6 D* Z) p1 j" L+ C/ A8 t- J$ o. Q
/ o+ G  |" E' n( m' s- [这样子假设好了,比如两部骑士,剧情和战斗同样精彩,人物皮套...什么的都很好看,一部是以打怪人为主,一部是以骑士之间的战争为主,两部只能选择看一部,我觉得大部分成人都会选择后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zjq522238631 发表于 2019-2-11 12:10 PM$ {/ G5 Y: w6 \/ i& q
我的意思是,小孩子更偏向于骑士打怪人,而成人更喜欢骑士打骑士多一些。
$ M3 ?& y) P3 L# N6 p" {4 _( C, h" a! ]
这样子假设好了,比如两部 ...
8 T. ^' v( K3 E* K# W
这是为啥?因为骑士更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2-11 14: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菩提无rider树 发表于 2019-2-11 01:47 PM
0 H4 U$ ^; h0 C# |; Z! x这是为啥?因为骑士更帅吗?

, r5 U) T/ \1 j( G* v* ^没有为啥 我前面说了 这只是我个人的感觉 你感觉不一样也很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5 2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怪人的戏份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6 01: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觉得从ghost开始 怪人的存在感一直低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14: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250x250帖内广告出租
我觉得就是因为怪人不如骑士好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帳號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特萌

GMT+8, 2019-8-18 05:50 PM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