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风格

-『TimeJacker』-时代的终结与开始!

搜索

 找回密码
 註冊帳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就近期论坛多次被爆的提醒: 中国特摄联盟广告招租 新人/不能发帖/用户组自由人的来看看:
楼主: guagulamofeisit
收起左侧

时王最终形态订单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1 15: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剧场版时能出了一个比这个更好看的最终究极形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7: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7: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光闪闪,根本就是皇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20: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墓碑形态
8 s& O/ _' _' Q2 r: c3 i)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07: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6 m! F+ _0 B/ s* g# M+ z
真。头顶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08: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小明神主+帝皇剑么23333变身表看着像大家一起来魂啊23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8: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明的叫列祖列宗模式,那庄吾的这个是不是可以叫光宗耀祖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20:5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是grand form,agito只是个基础,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20: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些传说骑士是贴纸话说浮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22: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推高丽菜的dd 发表于 2019-2-12 08:54 PM8 U7 A) c2 j$ ?4 r; D% N
同样是grand form,agito只是个基础,哎

( q$ k5 B: `& D  S* u# VAgito 那是 Ground Form 大地形態哦,不一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3 1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相信这是真的。hiahiah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3 23: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王的纪念牌形态,反而有点综合blade的13张黑桃融合的形态外加decade的神主牌形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08: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言难尽....我觉得大金表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09: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最终?封魔大金表和列祖列宗打墓碑形态?
, K1 {5 ]  s7 _  [1 Q/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2: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kabuda2 发表于 2019-2-9 11:44 AM
: y3 l3 a' O2 Z6 R# \5 w黄蓝那个是什么形态

& @- x1 z% n8 T) I4 |# B" l游戏里的形态,怕不是又要像去年基兔淫龙一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帳號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特萌

GMT+8, 2019-4-23 01:04 PM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