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风格

-『TimeJacker』-时代的终结与开始!

搜索

 找回密码
 註冊帳號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就近期论坛多次被爆的提醒: 中国特摄联盟广告招租 新人/不能发帖/用户组自由人的来看看:
楼主: JJATM
收起左侧

[注意] 提问集中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9 21: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JJATM 发表于 2014-3-19 08:36 PM
2 P2 \9 G4 H+ U+ s9 ~首先,ジョーニアス,英文是JONIAS,也就是《ザ☆ウルトラマン》中主角奥特曼的名字+ R: [4 N0 N" }/ ?) R3 _$ Y  p6 a
ザ☆ウルトラマン是 ...
* G$ h* |) `8 y% ]! i) V
剛看到奥盟有同學說
  f. C8 J7 X8 ~" l7 _空想特撮系列有4弹  i9 o, `9 T! M& l
有一個好像叫"奥特船长"
& N3 j$ x6 S: I+ J是东映做的
! d  S# n) [6 L. o+ }3 g4 U這又是啥東東?6 m) \0 `, \: j4 b) ^. M

( X% p& @3 Y$ ~9 ^3 L- X" U( q, |順便問一下,
1 |3 a0 H' t6 B. J5 F) `( t4 x! S怪奇類的作品有那些?1 G# `" {5 _  K# ^5 l. D5 {! t
怎去定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2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奥特曼的剧场版的话
, k' {3 L1 d' r% l! p
; k* S# X6 |- O# K3 E- Z首先要说下昭和的,前面已经说过,昭和系的剧场版,几乎都是再剪辑作品,几乎没有什么新剧情,所以大部分可以略过
+ }# v3 E" P- B2 v/ e但是要提的有两部
6 V% K% b. `  b3 |* l& ?1984年 泰罗奥特曼的<奥特曼物语>: U9 M& j1 M7 U$ [4 ]( Q
同年的 佐菲奥特曼的<奥特战士VS大怪兽军团>2 |- ~) j' G7 @$ j6 h& X0 H
其实还有部1993年的<奥特曼VS假面骑士>
0 T( w, X% j# F4 n  T3 i这几部是值得一看的
8 W9 h3 w. }9 |. @8 T其他的如下:
$ g6 k, @5 n6 T  C9 d6 l& S長篇怪獣映画ウルトラマン:1967年7月22日公開: \, ~$ D& W$ T3 j
ウルトラセブン:1968年7月21日公開。東映まんがまつり枠内8 P# ]( R& G8 V; S0 U; a
ウルトラマン・ウルトラセブン モーレツ大怪獣戦:1969年3月21日公開/ X0 O# E. `& F" J
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1971年7月24日公開(以下、『ウルトラマンタロウ 血を吸う花は少女の精』まで東宝チャンピオンまつり枠内)/ \) S& g/ C' e3 W  b9 y
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 竜巻怪獣の恐怖:1971年12月12日公開4 X1 E* m% P. c) V1 _  e
帰ってきたウルトラマン 次郎くん怪獣に乗る:1972年3月12日公開
& b: [9 r4 Q& W7 B0 E  t  Mウルトラマンタロウ:1973年8月1日公開
/ B* T9 E' c: {+ v* R. t; ?( oウルトラマンタロウ 燃えろ! ウルトラ6兄弟:1973年12月20日公開
. x2 R% ?4 d" `5 J1 ?$ hウルトラマンタロウ 血を吸う花は少女の精:1974年3月21日公開
, E* B8 @  y* T  T! H実相寺昭雄監督作品ウルトラマン:1979年3月17日公開% i  d8 |5 x7 |. p
ウルトラ6兄弟VS怪獣軍団:1979年3月17日(東京地方は4月28日)公開
1 G8 ^9 B! m7 K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レオ兄弟対怪獣兄弟:1979年4月28日公開
+ E+ M7 g; H0 `ウルトラマン怪獣大決戦:1979年7月21日公開; Y, F  H4 k; Q8 m- m6 |( {4 K
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かなしみのさすらい怪獣:1979年7月21日公開
: y) F! {2 S( X0 k7 SウルトラマンZOFFY ウルトラの戦士VS大怪獣軍団:1984年3月17日公開
0 Q% K- Z# L6 \7 t5 pウルトラマン物語:1984年7月14日公開" L6 A* x! V/ `) ?: f# S3 d
# A4 l: d  `3 U: O0 Q
平成年代奥特曼剧场版主要是:
  h! d& n3 t* P: ^4 O+ I0 l/ p5 V. u1996年 哉阿斯奥特曼
# j2 `3 h: B3 I; u" Q+ }# q9 e1997年 哉阿斯奥特曼2 超人大战光与影
; o! a/ B7 ^; f$ _8 y0 n' K6 X1998年 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 光之星的战士们' U) f. g9 _6 b7 z3 n
1999年 迪迦奥特曼.戴拿奥特曼&盖亚奥特曼 超时空大决战
4 X2 M+ ~' T) v8 K  A' ^. `) {, n2000年 迪迦奥特曼 最终圣战(THE FINAL ODYSSEY)( Y' H: M' T" ?  g3 p! j
2001年 高斯奥特曼 第一次接触(THE FIRST CONTACT). C' f: c9 L3 i) o' A1 u4 ^9 h8 z% z
2002年 高斯奥特曼2 蓝色行星(THE BLUE PLANET)
, g6 m& ^% ]& l& ?  z2002年 高斯奥特曼2 蓝色行星 13岁少年版(THE BLUE PLANET)
. ^% ]' q8 S. f3 l* L/ E# }2003年 高斯奥特曼VS杰斯提斯奥特曼 最终决战(THE FINAL BATTLE)* r7 c+ u' p* X- [. k3 o4 Q
2004年 ULTRAMAN(N系列的剧场版,与TV版NEXUS的前传)' q% v; J" ]1 A9 y& O
2006年 梦比优斯奥特曼&奥特兄弟2 a) y# v: p/ H" c$ f; N* z. f
2008年 超奥特8兄弟. X2 G6 U3 Y8 X8 r4 x' V
2009年 大怪兽格斗 奥特银河传说 THE MOVIE
* ]' Z, E* q! X" z- o; x8 n- F* @! A6 X2010年 赛罗奥特曼 THE MOVIE 超决战!贝利亚尔银河帝国
: z& o. J# y, Y# t+ G2012年 奥特曼传奇
/ n4 c  j8 \6 w; Q2013年 银河奥特曼 剧场SPECIAL1&25 o" K- d+ C" _: I
2013年 大怪兽RUSH 奥特边境DINO-TANK hunting
" f; Q8 f4 R% K. H7 `+ n1 U以上,从超奥特8兄弟起,因为没有TV作品...所有剧场都是独立的...之前的作品都与TV世界观有一定联系...当然,哉阿斯纯是电影除外...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作品如下.; x8 e# D: n. k/ [/ L" `' V* t
ウルトラマン 恐怖のルート87:1989年4月28日公開、ウルトラマン大会(フェスティバル)内の1作。
9 L/ `5 z+ [% |1 Z; F, FウルトラマンA 大蟻超獣対ウルトラ兄弟:1989年4月28日公開、ウルトラマン大会(フェスティバル)内の1作。/ K" x$ C' G5 e5 f
ウルトラQ 五郎とゴロー:1990年4月14日公開[4]
- N  v& E" |9 ?0 {$ \* ]- J: u! X* \ウルトラQ 1/8計画:1990年4月14日公開[4]. ~' f  J/ b: l# P. H
ウルトラマンG ゴーデスの逆襲:1990年12月15日公開
. G- g- l" H2 V. a2 n, J2 FウルトラマンG 怪獣撃滅作戦:1990年12月15日公開- K2 K2 J( _) G% Y$ D" |; w) v% A
甦れ!ウルトラマン:1996年3月9日公開。ウルトラマンワンダフルワールド内の1作。/ W% _/ d, I  w; {, W) v
新世紀ウルトラマン伝説:2002年8月3日公開# A2 d- ?2 W: [6 P
新世紀2003ウルトラマン伝説 THE KING'S JUBILEE:2003年8月2日公開5 b% Z4 I$ t( X" u
$ M9 s* \" y' S3 o% W
平成年代的奥特曼OV作品:
) p# u$ s6 _7 @8 S98年赛文奥特曼诞生30周年纪念3部作+ I5 D6 \' S! _! F9 T& F
99年赛文奥特曼最终章6部作* U9 X+ y! H( ?$ ~% j3 N
奈欧斯奥特曼OV 全12话) P/ l+ N& P" a: Y. N& {
迪迦奥特曼外传 古代复苏的巨人- V6 U5 G% X0 U( t
戴拿奥特曼外传 归来的羽次郎
3 G$ d' x) v' G1 ~9 h+ `' M盖亚奥特曼外传 盖亚再现4 a3 }7 Z5 w4 r, b
赛文奥特曼诞生35周年EVOLUTION 5部作
4 Z' d; V4 U- Q6 |0 s2 m; r8 \* T梦比优斯奥特曼外传 希卡利传说 全3话(这个算不算OV我忘了)
( X5 E# g8 q; v, l梦比优斯奥特曼外传 暗黑铠甲 全2话4 p0 Q3 I- ]* G6 H# A
梦比优斯奥特曼外传 亡灵复活 全2话
- f; ~+ K: q) l" [奥特银河传说外传 赛罗奥特曼VS黑暗独眼赛罗  i- ?9 i2 _5 Z' H
赛罗奥特曼外传 杀手 比特之星 " x0 U: ~, G  A& `' v6 M/ p

4 U- I( O( w  S9 _7 ~然后是动画奥特曼电影:
9 [0 O  Q, |/ A. Q# Tウルトラマンキッズ M7.8星のゆかいな仲間:1984年3月17日公開
# f1 x/ [( Z0 p! {ウルトラマンUSA:1989年4月28日公開 アメリカとの合作。ウルトラマン大会(フェスティバル)内の1作として日本上映。
2 W8 H* P$ r8 Lウルトラマンカンパニー こちらウルカン特捜(騒)隊で~す!:1996年3月9日公開! f1 l7 x, T" Q
ウルトラニャン 星空から舞い降りたふしぎネコ:1997年4月12日公開2 S6 Y$ y5 |$ d' N
ウルトラニャン2 ハッピー大作戦:1998年3月14日公開
1 e* j% J- O7 m- ]9 fウルトラマンM78劇場 Love & Peace:1999年3月6日公開- H% }& j. U7 h# A3 Z  f

: w' _" [5 H7 X& q/ ^+ [& A% _; g# d
! Q5 i: q5 s; B2 N# p* ^/ P; I
5 Y! F& j" _3 s4 \) R$ S嘛,基本就是这些了" t' R- o/ z6 U4 ]6 x3 y
中文写出来的推荐都看看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人气 +10 特萌币 +10 特摄魂 +10 收起 理由
LTU + 10 + 10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9 2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LTU 发表于 2014-3-19 09:32 PM% x* V; g2 w/ ]* ?" p2 y: m
剛看到奥盟有同學說
% o2 ^5 L) Q6 x4 ]8 Q' r8 R+ {空想特撮系列有4弹, \; k7 b# H& S1 T
有一個好像叫"奥特船长"
. k: k8 W/ c) X. k! N
那个是TBS电视台在1966到1968年的奥特系列; I  r1 ?7 G. x8 B
这个奥特系列的定义与通常的奥特系列的定义不太一样& j& d# k) d( V$ h& a4 X  I* ~! L
通常我们认定奥特系列就是圆谷的奥特曼系列.
& d. \8 N6 S/ ?) \7 S而TBS的这个感觉更像是超自然的作品,在当时的年代,那5部归为了一类2 m. r6 Z- v/ J1 }1 E% u; ~
其中キャプテンウルトラ是东映作品,具体我也没看过,但肯定跟奥特曼无关就是了
. C: _$ W  F! |( R6 W当然,我觉得,这个适合黑大来回答,我对这方面不是非常了解/ X  k; [& S* j* ^4 @' N8 ?
" ?* Y9 l! h, m- F
主要包括:
6 |: K$ P* C8 `& b! P3 T% k: v8 yウルトラQ; N9 H; @% k. x& ?
1966年(昭和41年)1月2日 - 7月3日。全28話(初回放送全27話)。
  _* o- k- m- f; i$ \" O# {  t% nウルトラマン
; i# D& U6 D+ T% z0 {1966年(昭和41年)7月17日 - 1967年(昭和42年)4月9日放送。前夜祭+全39話。
+ y, s# }4 ^! j& `8 h; g( Bキャプテンウルトラ, K6 U! T4 Q; O4 t2 F
1967年(昭和42年)4月16日 - 9月24日放送。全24話。
$ g* d! ^3 U5 Y% mウルトラセブン
) @8 t0 Z0 n7 ?7 }. x* n# _2 a9 x1967年(昭和42年)10月1日 - 1968年(昭和43年)9月8日放送。全49話。
( R: F  W. A9 H! l# p5 _' i怪奇大作戦
6 e; t; Z" c/ V5 O1968年(昭和43年)9月15日 - 1969年(昭和44年)3月9日放送。全26話。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人气 +10 特萌币 +10 特摄魂 +10 收起 理由
LTU + 10 + 10 + 10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15: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TU 于 2014-3-20 04:36 PM 编辑 8 G# s6 O* l$ V7 k' {
( {2 O# C  q; X3 Q. C8 f
不好意思,還想問一下" f; J9 c% J6 l- l
剛剛有同學提到這些,又不知是什麼東東了= =
0 c' o5 w( I2 G, j( R) E, p' o, v" s% C. b% |# q- u. y
2012-2013-ウルトラゼロファイト(全24話、総集編1回)
& W% |) m; K5 }) b( D! r9 Q大怪獣バトル ULTRA MONSTERS6 t% w! t2 O( ]. E
大怪獣ラッシュ ウルトラフロンティア6 X  D) b6 L9 P/ s, Q& P* i
2011-2012-ウルトラゾーン(全23話)$ E' o, v' E' |+ e2 U! S* S
9 A0 V3 P. l; B7 T' h/ o4 Q
1970-1971-ウルトラファイト (全196話)
4 d6 b+ a  o$ e$ y) Z* S. Z2 G1983-1983-アンドロメロス(全45話)3 I0 p3 g& N5 e9 i5 d4 @( @
1988-1989-ウルトラ怪獣大百科(全257話)$ |* G; f' I4 H6 I* G/ A4 e6 R0 D  m% ^( p
        ウルトラ怪獣大百科 ウルトラビッグファイト
1 H; q6 a: S7 s# m( n3 a# T1989-1990-ウルトラ怪獣大図鑑(全205話)7 b& l# ?) g" M6 r7 d
1990-1997-ウルトラマンM715
6 W/ r# R$ b4 N        1990-1991-ウルトラマンM715 (全256話)& b3 m7 ^! R5 `3 O6 c
        1991-1992-ウルトラマンM715 ウルトラヒーロー必殺技大研究(全257話)
- L7 r6 m/ I' T# A- `1 b5 X        1992-1993-ウルトラマンM730 ウルトラ怪獣攻げき技大図鑑(全256話)
" }6 F! M" h+ v9 s. c% U        1993-1994-ウルトラマンM730 ウルトラ怪獣バトルゲーム(全258話)
) Q7 |$ K; W  M4 ~        1994-1995-ウルトラマンM730 シュワッチ! イングリッシュ (全259話)
2 [5 m0 j4 d3 r3 k6 y) d7 b3 G# {        1995-1996-ウルトラマンM730 ウルトラ怪獣データバンク(全215話)9 i5 `# N* r  L  C; i: d2 X5 s+ D
        1996-1997-ウルトラマンM730 ウルトラマンランド(全131話). q5 T. h3 W2 c+ p* [' ]' |
1999-2000-ウルトラマンナイス(全20話)
' ~! f; ]) g: E. F1 S2003-2004-ウルトラマンボーイのウルころ(全260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0 18: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鉴于你问题比较多,给你以下建议:4 [9 h8 E& E/ E* Z
1、找到给你提到,或给你这些资料的同学,直接问他& S# B' p. X0 v. k
2、那么多日语,不是你同学发你的,就是搜索网站搜索的,那你何不一个个搜一搜,不就知道是什么了吗1 b. u- S" U6 r* b

) s9 R: s3 T) t+ s: q+ o知道你问题多,但想一两天内吃透是不可能的,还是从基础的,昨天介绍的各部TV和剧场版看起吧1 |$ C& u+ R3 c& _$ A# ^. z
其他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有些就算你知道了是什么,也不一定能找到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2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JJATM 发表于 2014-3-20 06:51 PM
9 t# `9 _) s' A4 S/ Y鉴于你问题比较多,给你以下建议:
& O$ b+ _) Y% f" h$ K- M1、找到给你提到,或给你这些资料的同学,直接问他4 M; C" E  [4 c; p
2、那么多日语,不是 ...
) c, P, U" n6 b' S9 D* ]
那我先把有的先啃完吧
9 T! P+ W# Z* U  J, z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21: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是我用自己的方式5 s, |' o% X$ E& q5 b5 E* y0 v
把已知的奧特作品來作個分類整理...4 N, p- E# B1 C  b3 M  d
這也是為什麼我有這麼多問題問大大的原因了& A0 q: z8 J4 O/ L8 a
不便之處請見諒
& G3 L0 Y; }; U8 R
& N% `$ {" H8 {" u  w4 i  D8 r
; @) C7 V/ T3 `5 a2 V, i$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J( l0 V# N$ @# J) b
" e- X8 j$ I6 g) b) I+ `

" P1 C# e5 I+ v. L+ a%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f1 s3 _- o2 u

) e$ ?; m1 v, L. B- q1 g

& p7 Q8 q7 S/ k+ n2 w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2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gi 于 2014-3-20 10:15 PM 编辑
6 |5 g. j0 p8 Q* C6 Q' N
LTU 发表于 2014-3-20 03:59 PM
, x! H5 E8 O( m不好意思,還想問一下
% v6 ]6 x$ z: y% N剛剛有同學提到這些,又不知是什麼東東了= =

( {4 ?% C6 T, `0 w+ _
; ?: k1 w4 V7 R! C3 T6 ?1 q* A, l2012-2013-ウルトラゼロファイト(全24話、総集編1回),奥特曼赛罗fight。
7 L: [& C' u0 X' s大怪獣バトル ULTRA MONSTERS,两怪兽大乱斗的卡片战斗游戏,可以说怪兽大乱斗就是为了卖这个东东才拍摄的。! U$ w6 Y3 \. }4 W' }
大怪獣ラッシュ ウルトラフロンティア,上面那个2011年结束,然后这个是2013年重开的名字。4 r+ ]9 U: @) P2 H
2011-2012-ウルトラゾーン(全23話),超级空间。
+ v5 A/ M/ Y0 d4 j/ G$ H5 K: n  y! x# ^1970-1971-ウルトラファイト (全196話),Utrla Fight。园谷把初代和赛文的战斗剪出来后制作的番组,列传的原点。0 R: C8 ~; q3 j/ }# x5 q' F) G, T
1983-1983-アンドロメロス(全45話),安德鲁美罗斯。, T: A4 Q$ Q7 C
1999-2000-ウルトラマンナイス(全20話),奈斯奥特曼0 C  _, h# p' c- u
剩下的:
) u7 K& K, k! p( ~1988年 奥特怪兽大百科
- t% X6 q& C5 ?- j4 K圆谷:东京台啊你这儿有兴趣放我的节目不?
9 F1 ?# E+ W7 v: t" Q+ l, y东京:你怎么了被踢局抛弃了?
% \0 g3 w" e. {$ G  _圆谷:是我抛弃他了
, l& B1 d0 R: N( ~东京:行啊奥特曼来这儿播我也凑个热闹,看踢局不爽很久了
9 y5 ]! p' S/ l0 J7 \! _圆谷:哦呵呵那就太感谢了
6 T6 c+ O9 E( R% x" F东京:好,新企画拿来吧
( s4 W, \/ [# y, C( O, M圆谷:就是这个,介绍至今为止奥特系列怪兽的番组
7 v: Y( z3 |. [" i东京:………… ( r! h) q- U3 E* N) e. g8 N
圆谷:怎么了?
3 V# z& h- b( U' g# @- Q" Z东京:麻痹我没想过你搞的是个坑爹番组啊!7 D' [% Z& g( k% \/ S3 b
圆谷:你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发衣脱吗? ) w/ r( M8 E% D& B* H
东京:有道理. . L, z7 G: _/ q7 r" W  g
(几个月后)! L# t( a5 o: g- j2 ~! s+ }
东京:卧槽坑爹物反而反响还不错啊' N$ {/ A: g2 P
版大:卧槽怎么回事我这儿销量升了?
0 d+ s* G/ H, [4 w1989年 奥特怪兽大图鉴/ ]% |  j  L8 [8 u# R0 z% _. r+ m
版大:圆谷你太聪明了想不到还有这一手啊!今年还要搞这玩意
. f' B1 a+ D& g2 O东京:可以,不过这回弄点新花样出来5 |) g( q% m1 o: o: h
圆谷:有新的,这回不但介绍怪兽还要介绍奥特曼和防卫队
  G4 c/ Q! v8 ?2 g$ y- ~东京:这哪叫新东西啊2 f1 g- h$ W$ c  w: |2 v/ |4 F$ e
圆谷:你说怎么搞?
. f+ w# ?. G& a% h, d. j* h5 c东京:解说员搞个凹凸兄加个凹凸妹,对谈形式进行解说和介绍! {- F+ f8 W; g- F; q" y9 X
圆谷:……重口味# ~, G) @1 b$ r& E4 f
东京:找点熟人演也好提升点人气8 c) f1 Y+ F, J( @' Y
圆谷:我有上将毒腹三太蝎!
9 ]% z, g+ y( ~+ @2 d! a
, i3 j; B- L& _' k1990年 奥特曼M715
1 M9 n/ u% _! Y" v& v' [* z圆谷:今年介绍系列放映剧集!奥特曼M78
& w6 c6 ]$ T( k, j( @) t! ^东京:可以可以,我换到早上去播,小朋友晚上睡太早了早上起得早7 ^* C7 g* Q9 w# r, J0 G) Q
圆谷:换到几点?/ X9 j' ~5 u: @* a. t
东京:七点一刻 + F# M9 Z: F! U( v' s# Z( W
圆谷:这个好,那我把名字也改了( p( ]; X% Y5 {
东京:为什么? & ]; l* s; s) @$ a% w3 z
圆谷:改叫奥特曼M715,小朋友们就不会忘记放送时间了. _4 P, y/ X* V" D  {
东京: $ H& C# G) K8 V, X9 p* u/ C8 u
版大:我这儿卖得越来越多了8 S" o' H: M) l; o
1991年 奥特曼M715 奥特英雄必杀技大研究
* n+ W8 s# G7 g  v圆谷:这名字够酷吧嘿嘿,就是这回要介绍的东西了# F" u2 M8 ]- x+ w+ A% p, M
东京:行行行,继续坑爹}
7 b/ o& w( w7 y, N版大:别光介绍奥特曼啊,怪兽卖得才能多
( k9 J4 Q/ _6 @/ u, |1992年 奥特曼M730 奥特怪兽攻击技大图鉴
' N% T: `; F+ m- s! E1 M3 S东京:我再换个时间好了,七点一刻果然还是太早4 `: C) o; n# J. {( G, N' u, f
圆谷:那我再换个名字好了
5 e. f3 G/ k! R9 ^9 a4 T2 [版大:又卖好了哈哈!
% C1 v0 ^& L: i& v. v, z1993年 奥特曼M730 奥特怪兽战斗游戏
* K7 B& B& m* ^1 r: C东京:我说,毒腹三太蝎这梗已经老了,有没有新的?
0 B/ C! \, q, Z; r$ O版大:附议求新% y3 c3 }; R2 _8 `4 F
圆谷:我有女神樱井浩子!
+ M" m! s7 _! c5 D' ^版大:麻痹跟我销量有毛关系!
+ K2 [" X- I7 Y1994年 奥特曼M730 修瓦奇!阴沟里洗
5 h- P8 U4 w7 ^# ?9 _' [/ _2 ]东京:年年这么坑爹家长不愿意了啊_
2 d) u7 I5 C/ Y  ]7 A$ [( Y$ I' T6 t1 w圆谷:不要紧,我把那米国奥特曼拉过来教小朋友学阴沟历史. Z, C  v' I8 e$ R
版大:麻痹小朋友看不懂我这儿卖不出去了
& G) Z' U, q$ v; ]5 c9 b1995年 奥特曼M730 奥特怪兽资料库3 S2 r& L* A/ h( q. t4 ~+ q
东京:樱井浩子这梗也老了啊,群众要看真正的回锅
+ c4 q' g+ G1 [8 l4 P, l3 K+ n圆谷:那今年就让他们穿着科特队制服去解说  Y* u2 l+ L9 W/ Y7 M
版大:不行啊光这样坑爹不好卖!
0 ]7 }) g" Y  Q! l+ L6 m1996年 奥特曼M730 奥特曼之地
( V8 n( D9 _+ a) X; G东京:30周年啊你要不要搞点新花样出来?
- E0 a! V0 v% k9 t3 {2 M圆谷:你看
- C' d- u( R* n. ~0 b. z东京:P78星云奥特P之星的奥特曼之地上住着小怪兽?% t* f7 A* B# U2 v( q
圆谷:还有,怪兽学校皮古蒙班上的八十老师,暗恋校医由莉安老师? 9 Y3 J& y! N# X3 |  g4 H  i% j
东京:……1 w% q7 F. v  d+ s1 J1 ?( R
圆谷:够新鲜吧?
8 f8 b/ l% H, G  \
- U& |3 }8 ^& i' N以上,感谢成田的迪迦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人气 +10 特萌币 +10 特摄魂 +10 收起 理由
LTU + 10 + 10 + 10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0 22: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LTU 发表于 2014-3-19 09:32 PM
) r$ e- x* f2 b5 x剛看到奥盟有同學說, m# W6 d1 d/ e! g3 C3 E
空想特撮系列有4弹+ I9 h8 s# A. A8 \1 @* r
有一個好像叫"奥特船长"
1 @2 ~2 B2 S5 d$ y; N6 R
踢局:爽歪歪呀这收视又高升啦!哦哦哦完爆阿童木啦!!卧槽这番组才三季度太可惜了二大爷咱们来延长一点吧
+ H; ~/ \. I2 [) P& s' I圆谷:搞不成啊我这儿日程已经够迟了再延长来不及
7 y* \6 G0 P2 `踢局:拜托你了二大爷,我给钱!
2 J6 h( a0 x1 D: T6 x圆谷:有钱也搞不成了而且之前一话出了三百万赤字!
$ V2 `, K+ l4 p$ ]2 [0 I踢局:卧槽你不会省着点用啊!一本538万哪!还不够啊!?
2 \& W% k  X* M  z" y9 \7 _2 \, E7 u圆谷:卧槽我要省着了你完爆个屁的阿童木啊!, B; a  s. Z( c
踢局:那好吧只能三季度就结束了呜呜~~>_<
* g( K7 a2 E% s; Y3 l, M2 ~5 S圆谷:接新番组也没可能,起码要有半年空挡搞新企画然后开始制作# H. }( d. L- A& K
武田:这不行啊不能这样啊那我这档期怎么办!. ~/ Q$ ~) b0 s' w1 ?
圆谷:自己看着办o
: l! T0 y; w" w2 q; H武田:卧槽,踢局!
* [" v. Y' R* `6 @, ~+ c( e踢局:你大爷的最终想法子还不是我来想你急毛啊!
7 H  r1 y+ r& I' B1967年(前篇) 奥特船长, Z. a, f" T( O7 {  b. m! K
东映:踢局啊我听说你这儿闹番组荒啊+ Y- k' _8 d3 y% n( ~
踢局:轮不到你来吐槽3 u( h( z8 ?! A0 b( w: Q. X
东映:我说啊,我在那个捏台玩的有点腻了咱俩来玩玩怎么样:
1 h+ G9 M, ?: |' i# {踢局:你他妈到哪儿都是玩啊以后总有哪年还要开始玩观众是不?
: [3 e; _! ?/ p# Z" x6 L) X东映:哦不,是合作,合作5 s( }+ C4 L0 x0 [: A
踢局:你有什么资格来跟我合作啊?, i9 z7 r! i$ x
东映:论文我已草拟好,请看《圆谷特摄与东映特摄的不同》& \0 K( h) }# b% q2 ]! o
踢局:不同就是圆谷是神!1 c6 u: W( ~2 ^' h8 D
东映:看了你再说嘛,还有这是新企画《宇宙大战争》1 g' a+ d" y3 v7 {4 U; Y4 ?  w3 ?
踢局:不好,给我改题. J( ?' O3 |* G* \/ l1 x, _' [6 D
东映:麻痹还没看你就说改!
. ~" }6 n* y1 b2 m% [% {武田:我们要的是奥特系列的延续,虽然圆谷暂时应付不过来你凑合一下也行 - o& \2 e  [% ?" |2 a! z
东映:我就是个凑合的……' q7 z( j$ |/ q& u
踢局:该我改成带奥特的题就行5 r. n' i- C# ^' m9 F' x5 G$ `9 d
东映:就把我那未来船长搬过来,叫奥特船长,我说的是宇宙船 & U$ E. G3 F' ?8 o/ V) j
武田:听起来是个很囧的船长
7 `/ O. p5 c0 s$ s1 d4 ~+ E踢局:好,这就是奥特系列第三弹了
6 L2 l. Z& k) A/ X东映:我想搞的是宇宙系列啊……& J5 V6 ^8 Z8 T9 Y3 q$ ~; n$ m
踢局:这是制作费,每季七千万跟奥特曼同额的哦
% a" i5 n1 q, L" W东映:卧槽踢局你是我好兄弟!我们结拜吧!
) E% j; K7 _$ _" U; y踢局:不行,我兄弟是老宣你别插一脚4 s/ G+ C* b; F- y
东映:……那圆谷是你什么^; s7 i2 ~5 s# v. S. l" Y' G1 C1 ?% g
武田:我二大爷!!
+ p) Z0 ~: ]& W7 ?7 H* v踢局:麻痹别抢我台词
) J5 A5 J* Y! c/ |东映:……
5 K' M2 r  U) U# A4 x6 d' a' Q(几个月后)8 S2 N2 H$ V, m# K) I
武田:麻痹东映必须死!
- _& ]! c8 a/ [3 a5 C踢局:怎么了怎么了% n' f8 H4 S# h0 f: |% T, P
武田:麻痹这叫个神马收视啊' M* h0 e2 g0 T5 K$ X! y
踢局:我看看,卧槽东映你拍的神马宇宙片啊这是跳水片吧
3 o- V: ~: V2 [6 S) `# G东映:怎么了这片大热啊你不满意啊! D8 d8 W3 ]+ e- B
踢局:大热你妹前两话接风才上了30%后面你大爷的怎么全萎了?
: Z8 P+ p0 H) j  q; h东映:卧槽平均能在25%以上还不叫大热啊?隔壁赤影够大热了吧也才20%出头!
2 R/ {% B; ?  F2 Z8 D踢局:卧槽奥特曼的平均值你去看看,那他妈才叫大热,你这25%只能算渣渣! 3 M3 F# m: v# _, S9 J0 [" y" k4 I9 A4 o
东映:卧槽奥特曼那他妈不是人拍出来的片子那叫超异常那叫超热!  B" U8 m! ]5 P
踢局:总之你这不行给我砍掉两话十月一来就让圆谷的上!
4 Z: k. h0 P; E2 A% Q东映:麻痹我还是老老实实去拍爹卡片吧……7 L3 }/ h/ F6 ~+ \

0 Y0 |! v$ t( u3 g奥特船长,继续感谢成田的阿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03:2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迪里让城野惠美牺牲是剧情需要还是演员有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8: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平成系电影还有奥特Q星之传说,严格来说的话还有超级赛罗格斗HD导演版,奥特曼传奇导演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2: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DogKing 发表于 2014-5-9 06:37 PM+ ~" M* G4 \- Q
其实平成系电影还有奥特Q星之传说,严格来说的话还有超级赛罗格斗HD导演版,奥特曼传奇导演版
" z5 L7 K( l1 H& q; k
电影电影就是要在电影院里上映的。
% c  K, x) h: H; }以DVD/BD发售形式或TV播放形式的不叫电影, i/ [# k9 t0 b( v$ D, u
而且导演版也都附属于原作,不单独算的。/ Z  b; M4 Q4 W" j! o+ u3 H
. Q1 z0 N% o  v0 d% b0 c
另外星之传说的出品公司不一样,严格来说,不算
# Z( G8 Z% \: d5 ^6 G4 y星之传说由圆谷映像出品,圆谷映像是从圆谷分离出去的单独的公司
' P1 z& |# _: K) u0 a
0 h: O) u3 l5 C# S( |0 D前身は、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でプロデューサーをしていた円谷粲が独立して作った会社「円谷映像」である。
2 k) q$ T9 l& R/ j設立にあたっては、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は一切関与していない。7 Q' ]4 v6 Q' W+ c7 y6 Y' R

8 Y0 V- y/ I# Q和圆谷完全无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9 14: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JJATM 发表于 2014-6-29 12:44 PM
# b4 C/ V) v  Y1 j8 N; J, a# u电影电影就是要在电影院里上映的。
5 y) h0 C( T7 T- r以DVD/BD发售形式或TV播放形式的不叫电影+ f& c! x$ Q+ t% ^1 E0 {3 U
而且导演版也都附属于原作 ...
. [1 D% g! L, j# L1 b) v: I$ O
不过赛罗格斗HD和传奇DC都在影院上映过一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9 17: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DogKing 发表于 2014-6-29 02:51 PM
+ d+ x; s! X) N3 p" S1 O不过赛罗格斗HD和传奇DC都在影院上映过一场啊
; @" L& d) e% N' w& t8 b0 {7 T
又没有公开上映,那一场也是小范围内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19 1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被人工太阳照射为何只有M78和L77的人变成奥特曼(光之生命体),其他生物变成怪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註冊帳號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特萌

GMT+8, 2019-2-18 07:04 AM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